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六十四強索肖VS圣埃蒂安赛事分析

2021-02-10 17:45: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12 01:45:00

  对战双方:索肖vs圣埃蒂安

  对战赛事:法国杯六十四強

  北京时间2月12日01:45法国杯六十四強索肖VS圣埃蒂安,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索肖】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击败查布莱,球队总算在5场联赛不胜之后迎来一场胜利,士气高涨。

  索肖是法乙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升级附加赛区8分,考虑到本场赛事过后2天就要迎来与瓦朗谢纳的联赛,球队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足。

  虽然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1球丢24球,攻守两端表现不错,但是球队近期主场陷入了哑火状态,已经连续3场赛事颗粒无收,本场赛事面对法甲球队恐怕也很难制造威胁。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梅斯,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错。

  圣埃蒂安是法甲联赛的队伍,但近些年来实力严重下滑,上赛季仅仅以联赛倒数第4收官,本赛季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23球丢36球,攻守两端严重失衡,特别是进攻乏力,难有抢分的动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圣埃蒂安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依靠交锋历史上的优势以及联赛级别的差距,圣埃蒂安获得亚盘开出让平半球的让步,这个数据符合双方的实力差距,毕竟索肖近期进攻端低迷,进球难度大,本场赛事圣埃蒂安有望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