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六十四強安格斯VS雷恩赛事分析

2021-02-10 17:44: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12 04:00: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雷恩

  对战赛事:法国杯六十四強

  北京时间2月12日04:00法国杯六十四強安格斯VS雷恩,安格斯恐怕惨遭出局。

  【安格斯】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尼斯,球队近2场联赛只取得1平1负,状态低迷。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本场对手只有4分,球队如果能够积极抢分,说不定还能争夺一个欧战名额,只是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9球丢37球,防线漏洞突出,难有抢分威胁。

  而且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也不稳定,近6轮联赛主场3胜3负,难以取得连胜,而且3场告负的赛事均被对手零封,球队面对强队还是怂了。

  【雷恩】

  雷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朗斯,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也不理想。

  雷恩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31球丢24球,攻守体系均衡,特别是进攻端极具威胁力。虽然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是客场表现十分亮眼,近5轮联赛客场取得3胜2平不败且有4场零封对手,异地作战能力十分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雷恩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雷恩虽然近期状态不理想,但是从攻守两端来看,还是比安格斯要更有优势的,加上亚盘给出雷恩让平半球的让步,本场赛事还是雷恩更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