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富勒姆VS西汉姆联赛事分析

2021-02-06 17:54: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07 01:30:00

  对战双方:富勒姆vs西汉姆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23轮

  北京时间2月7日01:30英超第23轮富勒姆VS西汉姆联,双方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

  【富勒姆】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莱切斯特城,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胜,但其中多达8场是平局。

  富勒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8,深陷降级区,而且落后安全区有8分的差距,从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7球丢31球的数据来看,场均进球不到一球的输出,锋线实在难有抢分说服力。不过球队刚刚从波尔多租借来尼日利亚前锋乔希·马亚,希望能够改善锋线。

  只是球队主场的攻击力更糟糕,近6个主场各项赛事有5场被对手零封,联赛至今主场只赢过西布朗,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阿斯顿维拉,球队迅速从上一次1-3不敌利物浦的失利中走出来,士气高涨。

  西汉姆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前四只有2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球队来了个林加德,这位前曼联球员来到铁锤帮后就上演了梅开二度,主帅莫耶斯也对其赞不绝口。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累计打进34球丢28球,锋线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防守存在漏洞。

  客场方面,西汉姆联处于4连胜当中,近8个客场也只是输给切尔西而已,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值得期待。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西汉姆联取得8胜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的实力差距十分明显,而且主客场表现也是一盛一衰,本场赛事西汉姆联有望向前四发起冲击。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