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曼彻斯特联VS埃弗顿赛事分析

2021-02-06 17:53: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07 04:00: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埃弗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23轮

  北京时间2月7日04:00英超第23轮曼彻斯特联VS埃弗顿,曼联近期火力全面爆发。

  【曼彻斯特联】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9-0血洗南安普顿,马夏尔迈开二度,B费、拉什福德、卡瓦尼、麦克托米奈、詹姆斯和万比萨卡都有进球,球队总算是终止了此前联赛2场不胜的走势,士气有所恢复。

  曼彻斯特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只有3分,球队随时能反超曼城登上榜首,因为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6球丢27球,进球数是联赛最多的队伍,场均入球超过2球,锋线有足够的威胁力。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还不如客场稳定,在首尾大战中能输给副班长谢菲尔德联,也能9球击败南安普顿。但在交锋历史上,球队已经连续6个赛事主场面对埃弗顿保持不败,优势明显。

  【埃弗顿】

  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利兹联,球队同样终止了此前1平1负不胜的走势。

  埃弗顿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前四只有4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也可信。不过球队联赛累计打进31球丢25球,进攻端虽然出色,但无奈防守漏洞也不小,本场赛事面对曼联强悍的火力,还是要捏一把汗。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客场收获4连胜,近6轮客场5胜1平,异地作战能力不错。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曼联取得5胜4平1负,实力碾压对手。

  在本赛季两次交锋,联赛中曼联首回合客场3-1击败埃弗顿,最近英联杯又客场2-0击败埃弗顿,曼联心理优势占优。

  埃弗顿虽然整体表现也不错,但论整体实力还是曼联要更出色,加上球队刚刚9-0血洗圣徒,士气正高涨,亚盘也直接给出曼联让一球,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曼联继续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