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4轮博塔弗戈VS累西腓体育赛事分析

2021-02-04 17:43: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06 07:00:00

  对战双方:博塔弗戈vs累西腓体育

  对战赛事:巴甲第34轮

  北京时间2月6日07:00巴甲第34轮博塔弗戈VS累西腓体育,双方恐怕闷战。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帕尔梅拉斯,球队总算结束了此前联赛6连负的颓势,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帕尔梅拉斯是排名联赛第6的强队,这场平局含金量不小,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2平17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超过10分,保级基本无望。而且球队累计打进28球丢52球,进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难有抢分的动力。

  最糟糕的是球队在主场也无法抢得分数,联赛至今16轮主场只赢下2场,是联赛主场战绩最糟糕的队伍。

  【累西腓体育】

  累西腓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弗拉门戈,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1胜4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累西腓体育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本场对手11分,看似优势明显,但实际上同样是处于降级区,只不过落后安全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球队仍有希望完成保级。但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6球丢44球,攻守两端的表现和本场对手没有太大的差异。

  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不理想,过去9轮客场有8场颗粒无收,进攻端毫无威胁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博塔弗戈取得6胜4平不败的战绩,实力显然领先累西腓体育。

  论近况和整体表现来看,彼此就是实力相差不大的队伍,是主场虫和客场虫之间的对战。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没有明显的倾向,本场赛事估计就是和平收场,一场闷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