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准决赛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赛事分析

2021-02-03 17:52: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04 03:45:00

  对战双方: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准决赛

  北京时间2月4日03:45意大利杯准决赛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亚特兰大这块硬骨头不好啃。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帕尔马,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43球丢22球,场均攻入2球以上,火力仅次于国际米兰,锋线有足够的威胁力。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之余有2场零封对手,而且这4场累计打进15球,进攻端火力依旧出色。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拉齐奥,球队在保持14场赛事不败之后迎来一场失利,士气难免受挫。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45球丢26球,锋线攻击力和本场对手相当,防守相比上赛季有所进步,但比本场对手还是稍显逊色。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场赛事罗梅罗和帕罗米诺两名后卫缺席,后防线的实力恐怕会有所下降。

  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联赛10轮联赛客场只有1败,败给了那不勒斯。客场战绩与国际米兰、尤文并列第三好。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亚特兰大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本赛季的整体表现相差不大,彼此都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只是那不勒斯近期接连取胜,外界初始也给出那不勒斯让平半球,似乎对其有所示好。但搭配高水位且后期降幅至平局,对那不勒斯的信心有所下降,看来对亚特兰大的客场战斗力还是有所顾忌的。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亚特兰大能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