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3轮巴西国际VS巴甘蒂诺赛事分析

2021-01-30 17:52: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01 05:15:00

  对战双方:巴西国际vs巴甘蒂诺

  对战赛事:巴甲第33轮

  北京时间2月1日05:15巴甲第33轮巴西国际VS巴甘蒂诺,巴甘蒂诺这个升班马还是实力有限。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格雷米奥,球队各项赛事的连胜记录已经延续到了第9场,不败记录延续到了第10场,状态十分火热。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有4分的优势,球队占据夺冠的主动权。从赛季累计打进55球丢30球的数据来看,球队火力全开,只有1场赛事入场数低于1球,防守端方面,丢球数还是联赛最少的队伍,攻防俱佳。

  球队还是主场表现最为稳定的球队之一,赛季至今16轮联赛主场只输1场赢下11场,近期更是收获了主场5连胜,状态可以用所向披靡来形容。

  【巴甘蒂诺】

  巴甘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科林蒂安,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不败,状态也同样不俗。

  巴甘蒂诺作为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45球丢37球,整体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火力能够并列联赛第6,攻击力不容小觑。

  只是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明显,16轮联赛客场只赢了3场,但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取胜,异地作战能力有提升。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巴西国际客场2-0击败巴甘蒂诺。

  论整体实力和名气,巴西国际都在巴甘蒂诺之上,虽然外界只是给出巴西国际让半球,但考虑到巴甘蒂诺近期状态势头凶猛,这样的数据也是情理之中了,对巴西国际还是有足够的支持力度了。考虑到巴甘蒂诺是升班马,实力始终有限,客场作战也是较为逊色,本场赛事巴西国际还是值得期待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