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3轮米内罗竞技VS福塔雷萨赛事分析

2021-01-30 17:51: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01 04:00:00

  对战双方:米内罗竞技vs福塔雷萨

  对战赛事:巴甲第33轮

  北京时间2月1日04:00巴甲第33轮米内罗竞技VS福塔雷萨,米内罗竞技胜券在握。

  【米内罗竞技】

  米内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桑托斯,球队从此前一场失利中迅速走出,竞技状态在线。

  米内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56球丢41球,攻击力仅次于弗拉门戈,不过球队刚刚引进了前上港外援胡尔克,相信攻击力会进一步增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防守漏洞不小,能进球也能丢球,球风相当激进。

  球队的主场战绩是联赛第一,过去16轮联赛主场赢下了12场且只输1场,近期更早豪取主场3连胜且合计只丢了1球,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戈亚尼亚竞技,球队和本场对手相反,好不容易此前一场赛事取胜,结果又遭遇失利,士气备受打击。

  福塔雷萨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降级区,球队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其实从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8球丢32球的数据来看,场均丢1球的防守端表现能排名联赛防守第五好,只是进攻端萎靡,毫无抢分的冲劲。

  更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至今客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3,近期更遭遇了客场4连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7次交锋,福塔雷萨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从整体实力上看,一支是争冠级别的队伍,一支是力求保级成功的队伍,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加上彼此近况一盛一衰,米内罗竞技赢球基本没有什么难度。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亚盘初始给出主让一球,后期升幅至主让一球/一球半,是米内罗竞技近年来让步最深的一次,外界对主队的信心可谓充足。本场赛事米内罗竞技3分可以说是胜券在握。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