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1轮 皇家马德里展现卫冕冠军风采

2021-01-30 11:58: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0日晚上23点15分,西甲联赛第21轮,皇家马德里迎战莱万特。皇家马德里是西甲顶级豪门,球队主帅齐达内最近备受新冠困扰,在缺少主帅压阵的情况下, 皇马能够取胜吗?

  皇家马德里是上赛季西甲冠军得主,本赛季至今为止,皇家马德里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落后马竞7分屈居第二,抢分欲望强烈。与西甲第一的客场表现相比,皇家马德里的主场要稍稍逊色,不过8场主场依然取得了6胜2负的表现,抢分能力依然出色。

  近期皇家马德里备受多线作战的考验,球队状态有所下滑,幸好上轮联赛客场以4-1大胜阿拉维斯重返胜轨,球员士气得到了提升。

  莱万特上赛季位列积分榜12位,本赛季表现持平,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12位,领先降级区5分,落后欧战区8分。莱万特攻击力不俗,场均进1.42球排名联赛第五,近三场比赛合计射入8球,攻击力继续提升,不过他们的客场防守漏洞明显,场均失球数高达1.6球,此役面对攻击力强大的皇马,球队防守恐怕被打穿。

  上轮西班牙杯客场中,莱万特展现出实力,结果以4-2大胜对手晋级下一轮,近十场比赛取得了5胜4平1负的佳绩,不败率高达9成,具备不容易被击败的特性。

  近10场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取得6胜2平2负的表现,近4轮比赛更是赢了3场,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皇马是联赛顶级豪门,更是本赛季西甲卫冕冠军,不过积分上与马竞有不少差距,此役非赢不可。莱万特身处中游位置,实力无法与皇马相比,不过他们最近表现很具说服力,尤其是十场比赛中有9场立于不败之地,此役不会轻易输球。

  交锋记录上皇马无疑更具优势,而且他们对联赛的关注度远胜杯赛,此役面对莱万特的来访,主队势要全取三分。

  胜负推荐:皇马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