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9轮拜仁慕尼黑VS霍芬海姆赛事分析

2021-01-29 17:51: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30 22:30:0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霍芬海姆

  对战赛事:德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30日22:30德甲第19轮拜仁慕尼黑VS霍芬海姆,拜仁还是很稳的。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0击败沙尔克04,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且近2场都零封对手,状态出色。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的优势已经来到了7分,优势突出。更可怕的是,球队赛季累计打进53球丢25球,光是进攻端的进球数就比第二名多出了22球,进攻端毫无死角,其中贡献了23球的前锋莱万功不可没。

  球队主场更是所向披靡,联赛至今主场未尝一败,而且跨赛季连续18轮主场不败,主场的统治力可想而知。只是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德甲第二轮客场1-4就不敌霍芬海姆,本场赛事球队复仇心切,战意值得信任。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科隆,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且每场都零封对手,状态不比拜仁逊色。

  霍芬海姆在本赛季初还曾登顶榜首,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以及双线作战的影响,球队渐渐力不从心,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不过从赛季累计打进28球丢30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攻守体系失衡,如果不是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跌入降级区也不是没可能的。

  客场方面,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并不稳定,近4轮联赛客场就在胜负之间游走,而且客场抢分率几乎排名倒数,本场赛事面对拜仁恐怕也不值得期待。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拜仁取得6胜4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同样出色,但是论整体实力,还是拜仁值得期待,何况拜仁的主场作战威力比起霍芬海姆,那是天差地别。本场赛事拜仁取胜无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