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9轮云达不莱梅VS沙尔克04赛事分析

2021-01-29 17:50: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30 22:30:00

  对战双方:云达不莱梅vs沙尔克04

  对战赛事:德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30日22:30德甲第19轮云达不莱梅VS沙尔克04,云达不莱梅有望捍卫主场。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击败柏林赫塔,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而且赛季累计打进23球丢26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防守漏洞突出,攻守不平衡。这种情况还出现在主场,球队联赛8轮主场有4场败仗,败率过半,在最近一场主场2-0击败奥格斯堡之前就是连续3个主场告负,每场丢失2球,防守漏洞严重拖累球队后腿。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4不敌拜仁,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沙尔克04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联赛垫底,从赛季累计打进14球丢48球的数据来看,进攻乏力本来就糟糕,然而防守方面场均丢失2.6球,简直就是门户大开。

  更惨不忍睹的是,球队联赛客场至今未尝一胜,近2场就接连告负且场均丢3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云达不莱梅取得7胜3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优势。

  云达不莱梅近况不佳,主场表现也不理想,但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实力和表现更加糟糕的沙尔克04,云达不莱梅坐镇主场也不把握这个机会取3分的话那就过分了。看亚指给出云达让半球,对其有信心,本场赛事看好云达不莱梅捍卫主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