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9轮柏林联合VS门兴格拉德巴赫赛事分析

2021-01-29 17:49: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30 22:30:00

  对战双方:柏林联合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30日22:30德甲第19轮柏林联合VS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兴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奥格斯堡,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33球丢23球,攻守两端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也理想,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场败仗,可见球队是依赖主场抢分的,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就占据了心理优势,必定严阵以待。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多特,球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且赢足5场,状态出色。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35球丢28球,球队虽然防守漏洞不小,但好在进攻端火力十足,弥补了这个短板。球队客场自保能力不错,赛季至今8轮联赛客场只有2场败仗,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取得2胜2平不败,异地作战能力稳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2胜1平1负。

  虽然柏林联合主场表现理想,但是近期状态下滑,反观门兴近期状态也足够出色,客场自保能力也不俗,外界也给出门兴让平半球,对其有支持,本场赛事客队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