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0轮都灵VS佛罗伦萨赛事分析

2021-01-28 17:38: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30 03:45:00

  对战双方:都灵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甲第20轮

  北京时间1月30日03:45意甲第20轮都灵VS佛罗伦萨,都灵或许能有抢分机会。

  【都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贝内文托,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接连不胜,其中3场赛事被对手零封,球队的状态还是相当低迷。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掉到了降级区的边缘,球队若想保级本场赛事三分不容优势,不过球队累计打进28球丢37球,进攻端的实力还是有的,只是无奈防守漏洞百出。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场战绩比客场糟糕多了,赛季至今9轮主场只取得5平4负未尝一胜,近3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球队取胜能力不高,但自保能力还是不错的。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克罗托内,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5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处于联赛中游,目前无欲无求的状态,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恐怕不足。从球队累计打进20球丢30球的数据来看,进攻端发挥平庸,防守也存在漏洞,也许完成保级任务就是目标。

  此外,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过去9个联赛客场只有1胜,最近一个客场面对那不勒斯被对手6-0虐杀,士气备受打击。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佛罗伦萨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佛罗伦萨确实在联赛整体表现和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球队近期状态不稳定,客场表现也糟糕。外界只是开出平手盘,对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利好倾向,本场赛事可以看好都灵至少能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