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2轮里昂VS波尔多赛事分析

2021-01-28 17:36: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30 04:00:00

  对战双方:里昂vs波尔多

  对战赛事:法甲第22轮

  北京时间1月30日04:00法甲第22轮里昂VS波尔多,里昂的优势相当明显。

  【里昂】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0大胜圣埃蒂安,球队终止了此前两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里昂本赛季实力提升不少,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处于欧冠杯附加赛区内,距离榜首的大巴黎和里尔只相差2分,抢分势头不俗。而且球队联赛累计打进44球丢19球,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进攻端,场均打进2球以上,火力十足。

  主场方面,联赛10场只有1场败仗,胜率高达6成,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波尔多】

  波尔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安格斯,球队近4场赛事保持不败且赢足3场,状态出色。

  波尔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前四只相差7分,从球队联赛累计打进25球丢22球来看,攻守两端比较平衡,还是有抢分能力的,挤进前四还是有希望的。

  不过球队客场作战状态比较飘忽,至今试过连胜纪录,场均得失球为1.3个,攻防欠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波尔多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里尔占据的优势十分明显,外界也给出里尔让一球/一球半,对其信心十足,从两队的实力来看,本场赛事里尔有望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