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0轮布莱顿VS富勒姆赛事分析

2021-01-27 17:51: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8 03:30:00

  对战双方:布莱顿vs富勒姆

  对战赛事:英超第20轮

  北京时间1月28日03:30英超第20轮布莱顿VS富勒姆,布莱顿主场表现不佳。

  【布莱顿】

  布莱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主场2-1击败布莱克浦,球队不仅闯入了杯赛16强,而且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回暖不少,士气高涨。

  布莱顿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22球丢29球,攻守两端的表现十分平庸。不过球队在冬窗引援动作不小,不仅召回了波兰国脚卡博夫尼克,还引进了厄瓜多尔天才凯塞多。

  不过球队是典型的主场虫队伍,最近一场在杯赛主场取胜是球队时隔9场再度取胜的赛事,目前仍是联赛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队伍。

  【富勒姆】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主场0-3不敌伯恩利,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状态糟糕。

  富勒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累计打进15球丢27球,是联赛至今进球数第三少的队伍,防守的漏洞却不少,攻守俱废。

  不过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可圈可点,近4轮客场除了输给曼城之外,赢过莱切斯特城,也逼平过热刺,本赛季首循环也主场0-0战平布莱顿,球队心理上稍微占据些优势。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布莱顿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本赛季的表现相差不大,但是从状况和实力来看,其实布莱顿都更胜一筹,只是亚指给出的数据看不出对布莱顿有利好。再结合布莱顿主场虫的属性,本场赛事布莱顿恐怕难以抢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