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8轮米内罗竞技VS桑托斯赛事分析

2021-01-26 17:46: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7 07:00:00

  对战双方:米内罗竞技vs桑托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28轮

  北京时间1月27日07:00巴甲第28轮米内罗竞技VS桑托斯,米内罗竞技捍卫主场。

  【米内罗竞技】

  米内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瓦斯科达伽马,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高涨。

  米内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与身后的球队差距不大,球队为了保住前四的位置,本场赛事不容有失,好在球队累计打进54球丢41球,进攻端火力出色,只是防守漏洞也不小,球风相当激进。

  球队还是典型的主场龙,赛季至今15轮联赛主场豪取11胜3平1负,期间累计打进35球只丢12球,攻守兼备。

  【桑托斯】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4不敌降级区戈伊亚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也不理想。

  桑托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累计打进44球丢42球,进攻端虽然表现不错,但防守端比本场对手还要糟糕,漏洞明显。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异地作战能力十分糟糕,15轮联赛就输掉7场,败率接近5场,近5场联赛更是接连输掉了4场,客场表现十分不理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桑托斯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桑托斯即便有交锋历史有的是,但球队近期状态糟糕,客场作战能力也不理想,本场赛事面对士气高涨且有主场之利的米内罗竞技,毫无优势。加上亚盘给出米内罗竞技让一球半,对其信心十足,本场赛事可看好米内罗竞技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