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轮帕尔梅拉斯VS瓦斯科达伽马赛事分析

2021-01-26 17:44: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7 07:00: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瓦斯科达伽马

  对战赛事:巴甲第1轮

  北京时间1月27日07:00巴甲第1轮帕尔梅拉斯VS瓦斯科达伽马,帕尔梅拉斯本场赛事恐怕不宜高估。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塞阿拉,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较之前有明显的下滑。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为了能重返前四,球队本场赛事不容有失,好在本场对手是下游队伍,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44球丢30球,攻守兼备,有足够的抢分能力。

  更利好的是球队擅长主场,最近一场主场败仗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近7次联赛主场豪取6胜1平不败。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米内罗竞技,球队终止此前两场赛事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瓦斯科达伽马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急需抢分,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3球丢46球,进攻端表现平庸,防守漏洞百出,攻守严重失衡。

  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赛季至今联赛客场只取得3胜4平8负,败率过半。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帕尔梅拉斯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基本面来看,帕尔梅拉斯除了在近况吃亏外,其余方面都是占尽优势,但外界开始给出帕尔梅拉斯让半球,后期将为让平半球,对其支持力度有所减弱,本场赛事帕尔梅拉斯恐怕无法高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