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0轮南安普敦VS阿森纳赛事分析

2021-01-25 17:44: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7 04:15:00

  对战双方:南安普敦vs阿森纳

  对战赛事:英超第20轮

  北京时间1月27日04:15英超第20轮南安普敦VS阿森纳,南安普顿未必就只能输。

  【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主场1-0击败阿森纳,球队近2场英足总杯赛事接连取胜且实现零封对手,士气高涨。

  南安普敦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26球丢21球,整体表现不错。但近期有所回暖,过去6场赛事有5场完成零封,防守能力不俗。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斩获三连胜之余还全部零封对手,攻守兼备。

  【阿森纳】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客场0-1不敌南安普敦,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23球丢19球,球队目前防守虽然稳固,但是进攻端比较平庸。而且过去4场赛事就有3场颗粒无收,进攻端发挥有所下降。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阿森纳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双方实力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阿森纳近期遭遇实力,而且状态有所下滑,反观南安普顿在杯赛表现出色,主场也有一定的作战能力,外界给出的数据虽然是阿森纳让平半球,但搭配高水,外界对其还是信心不足的。本场赛事南安普顿未必就只是输,多少能带走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