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轮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赛事分析

2021-01-25 17:43: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6 16:05:00

  对战双方: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

  对战赛事:澳A联第1轮

  北京时间1月26日16:05澳A联第1轮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珀斯光荣有望全身而退。

  【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阿德莱德联,球队新赛季开局2场连败,状态不佳。

  墨尔本胜利虽然在去年的亚冠复赛中顺利从小组赛突围,但最终还是止步于16强,目前在联赛中2战全负,累计只打进1球丢4球,进攻乏力,防守存在漏洞,竞技状态仍然存疑。

  【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5不敌西部联,球队遭遇联赛首败,士气备受打击。

  珀斯光荣同样有参加去年的亚冠复赛,但和本场对手不一样的是,球队在小组赛中以1平5负的战绩惨遭出局。但在新赛季球队表现不俗,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排名第9,累计打进9球丢8球,进攻端火力强悍,但防守弱不禁风。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墨尔本胜利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墨尔本胜利新赛季状态难尽人意,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但如今的攻守两端表现令人难以信服。反观珀斯光荣新赛季状态不俗,至少进攻端的表现让人相信是有抢分欲望的,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珀斯光荣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