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赛事分析

2021-01-23 17:55: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4 19:30: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24日19:30意甲第19轮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尤文近期势头不俗。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超杯中主场2-0击败那不勒斯,球队从此前两场不胜之后走出,而且顺利夺得杯赛冠军,士气高涨。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AC米兰10分之多,球队卫冕之路陷入困境。赛季至今累计打进38球丢18球,攻守两端的表现依旧出色,球队有足够的抢分能力冲击榜首之位。

  不过进攻担当C罗近期状态下入低迷,尤其是上一轮联赛对战国米显然不在状态。而且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不稳定,至今8轮联赛主场就有3场丢分,最近一轮主场意杯面对热那亚在常规时间也只是2-2战平。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维罗纳,球队终止了此前8轮联赛不胜的走势,士气也备受鼓舞。

  博洛尼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24球丢31球,球队进攻端发挥不俗,只是防守漏洞百出。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客场除了击败桑普之外,其余8场客场只是取得3平5负一胜难求,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劲旅尤文,球队恐怕是输少当赢。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尤文取得9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碾压对手。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主客场表现也是一盛一衰的局面,加上外界对尤文的绝对支持,本场赛事尤文有望继续追击。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