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拉齐奥VS森索罗赛事分析

2021-01-23 17:54: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5 01:00:00

  对战双方:拉齐奥vs森索罗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25日01:00意甲第19轮拉齐奥VS森索罗,拉齐奥获得的支持比森索罗更多。

  【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意杯中主场2-1击败帕尔马,球队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且其中4场大获全胜,状态出色,士气高涨。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30球丢25球,虽然攻击力比上赛季有些许下滑,但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13轮主场各项赛事从未被零封,而且近期豪取主场4连胜,期间入球均在2球或以上,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森索罗】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帕尔马,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取得1平2负,状态并不理想。

  森索罗是本赛季的黑马,但近期状态逐渐有所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31球丢27球,攻击力仅次于本赛季征战欧战的6支队伍,但当家射手贝拉尔迪拉伤大腿肌肉之后,球队进攻端大受影响。

  尽管球队本赛季前7轮联赛客场保持不败,但近期连续面对亚特兰大和尤文两支强队均败下阵来,可见球队与强队仍然有着较大的差距。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拉齐奥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目前在联赛中整体排名相近,彼此都有冲击欧战区的希望,战意都值得信任,只是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对拉齐奥更为看好。本场赛事可看好拉齐奥继续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