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赛事分析

2021-01-21 17:46: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3 03:3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德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23日 03:30德甲第18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门兴全面复苏。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云达不莱梅,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4胜1平不败,从此前的接连不胜中算是完全走出来了,状态火热。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31球丢26球,进攻端火力强大,但防守漏洞也不小。不过球队目前距离前四只有1分的差距,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赛季至今主场只有1场败仗,上个主场更是爆冷击败拜仁慕尼黑,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球队信心十足。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勒沃库森,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33球丢22球,攻守两端的表现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而且目前落后身前的RB莱比锡和勒沃库森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仍有争冠希望,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信任。

  只是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并不算稳定,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3胜2负,主要还是防守端的漏洞拖累球队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多特蒙德大获全胜,实力碾压对手。

  两队目前实力差距不大,近期反弹势头也十分明显。虽然多特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在整体表现中也比门兴更胜一筹,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外界只是给出多特让平半球,数据偏浅。反观门兴近期状态全面复苏,主场作战状态在线,本场赛事或许有望打破历史。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