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贝内文托VS都灵赛事分析

2021-01-21 17:45: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3 03:45:00

  对战双方:贝内文托vs都灵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23日03:45意甲第19轮贝内文托VS都灵,本场赛事恐怕闷平收场。

  【贝内文托】

  贝内文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克罗托内,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贝内文托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21球丢34球,进攻端表现一般,但防守漏洞百出,近期更是防守下滑明显,过去4场赛事都有失球记录。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还十分保守,过去5个主场只有1场总进球超过2球。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告负且累计丢掉6球,球队近期主场作战能力令人难以信任。

  【都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斯佩齐亚,球队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但其中3场平局。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累计打进26球丢35球,看似进攻端表现不错,其实球队近期进攻端陷入哑火状态,近3场赛事都没有进球。防守又是漏洞百出,攻守体系失衡。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联赛9轮客场只赢2场,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胜1场,异地作战能力低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都灵取得全胜且都零封对手。

  双方的近况都不算理想,虽然都灵有交锋历史优势,但球队本赛季表现糟糕,客场取胜能力也不足,而贝内文托近期状态也下滑,双方都没有取胜的把握和资本,本场赛事恐怕会闷平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