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8轮克罗托内VS贝内文托赛事分析

2021-01-16 17:38: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7 22:00:00

  对战双方:克罗托内vs贝内文托

  对战赛事:意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17日22:00意甲第18轮克罗托内VS贝内文托,贝内文托有望反客为主。

  【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维罗纳,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告负,状态糟糕。

  克罗托内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20,累计打进17球丢40球,看球队攻守两端糟糕的数据以及近期的表现,本场赛事想要实现保级目标怕是无望了。

  即便是主场,克罗托内迄今8轮联赛主场也全部有失球,防守漏洞百出。尽管曾在主场赢得帕尔马和斯佩齐亚,但两队实力并不出众,胜仗含金量不足。

  【贝内文托】

  贝内文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亚特兰大,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3胜2负,状态也不稳定。

  贝内文托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虽然实力有限大,但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是本赛季三支升班马球队中处境最好的队伍,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0球丢30球,虽然防守漏洞百出,但进攻端方面能场均打进1球以上,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

  更令人惊奇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出色,目前21个联赛积分就有13分来自客场,近期5轮客场就取得3胜1平1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克罗托内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尽管克罗托内在交锋历史上占优,但是球队本赛季战绩十分糟糕,攻守两端也毫无抢分说服力,反观贝内文托近期状态比克罗托内更有看头,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克罗托内毫无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贝内文托能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