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8轮森索罗VS帕尔马赛事分析

2021-01-16 17:37: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7 22:00:00

  对战双方:森索罗vs帕尔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17日22:00意甲第18轮森索罗VS帕尔马,森索罗近期状态相对稳定。

  【森索罗】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意杯中主场0-2不敌史帕尔,球队不仅止步于意杯16强,还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颓靡。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整体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赛季至今累计打进30球丢26球,攻击力仅次于本赛季征战欧战的6支球队,但是当家射手贝拉尔迪拉伤大腿肌肉之后就一直未能复出,攻击端的实力恐怕会有所下降,加上球队防守不善,目前可以说是攻守两端都存在隐患。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就只取得2胜3负,毫无主场优势。

  【帕尔马】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拉齐奥,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不胜,近期更是连续输足5场,表现惨不忍睹。

  帕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9,累计打进13球丢33球,从球队的战绩和攻守两端数据来看,攻击力是联赛最弱的,毫无抢分斗志,而且也丝毫没有回暖的趋势,过去6轮联赛就有5场被零封,累计只打进1球。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只赢过同样表现不佳的热那亚,球队异地作战难以给予厚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帕尔马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尽管帕尔马在交锋历史上稍微占据优势,但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惨不忍睹,异地也毫无作战能力,本场赛事面对整体表现还不错的森索罗,几乎毫无胜算,更何况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森索罗支持力度十足,本场赛事可期待森索罗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