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6轮汉诺威96VS圣保利赛事分析

2021-01-15 17:44: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6 20:00:00

  对战双方:汉诺威96vs圣保利

  对战赛事:德乙第16轮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0德乙第16轮汉诺威96VS圣保利,双方一盛一衰,胜负已经相当明显。

  【汉诺威96】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达姆斯塔特,球队近2场接连取胜,从此前的德国杯失利中迅速调整了状态。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21球丢15球,攻守两端表现不错,而且球队主场抢分能力出色,过去7个主场里就有6场不败而且有5场零封对手,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信心十足。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基尔高士丁,球队已经连续13轮联赛不胜,毫无状态可言。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18球丢28球,尽管进攻端还算有点抢分能力,但无奈防守漏洞突出,攻守失衡,难有抢分能力。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十分糟糕,过去10个客场都未尝一胜,本场赛事注定是输多赢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汉诺威96取得4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不仅状况一盛一衰,就连主场客场的表现都差距悬殊,本场赛事汉诺威96取胜基本没有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