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8轮拉齐奥VS罗马赛事分析

2021-01-15 17:43: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6 03:45:00

  对战双方:拉齐奥vs罗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16日03:45意甲第18轮拉齐奥VS罗马,罗马取胜还是有希望。

  【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帕尔马,球队过去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27球丢25球,球队的攻击力和上赛季相比有所下滑,但球队主场进攻能力还是十分稳健的,本赛季11个主场各项赛事从未被零封,主场攻势强烈,而且近期还击败了那不勒斯以及逼平了国际米兰和尤文。

  只是球队防守端漏洞不小,而且新赛季主场至今只有1场零封对手。

  【罗马】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国际米兰,球队过去4场联赛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同样不错。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37球丢26球,球队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和AC米兰并列联赛进球第三多,其中新援姆希塔良功不可没,目前为球队打进8球,是队内头号射手。

  只是球队在客场从未有过连胜纪录,上轮客场球队就击败了升班马克罗托内,本场赛事能否顺利取胜还是有悬念。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罗马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都不错,但罗马在整体表现和交锋历史上占优,虽然客场作战状态起伏不定,但在拉齐奥主场表现也不错的情况下,外界给出罗马让平半球的数据,显然对其有信心。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罗马能够取得小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