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0轮弗鲁米嫩塞VS累西腓体育赛事分析

2021-01-14 17:46: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7 06:00:00

  对战双方:弗鲁米嫩塞vs累西腓体育

  对战赛事:巴甲第30轮

  北京时间1月17日06:00巴甲第30轮弗鲁米嫩塞VS累西腓体育,弗鲁米嫩塞小胜不在话下。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5不敌科林蒂安,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且输足3场,状态并不理想。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39球丢37球,球队能进球也能丢球,球风十分激进。不过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过去10个主场有8场赛事保持不败,而且近期进攻端火力有所提升,近6场赛事就有5场斩获进球,本场赛事有望敲开累西腓体育的大门。

  【累西腓体育】

  累西腓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帕尔梅拉斯,球队近5场赛事只取得2胜1平2负,状态同样不理想。

  累西腓体育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累计打进24球丢37球,进攻端羸弱,场均进球不到一球;防守端倒是十分能丢球,和本场对手一样的失球数,攻守体系严重失衡。

  更不利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糟糕,已经连续7场赛事未能取得胜利,本场赛事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累西腓体育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强于累西腓体育。

  虽然双方近况都不理想,但弗鲁米嫩塞有主场之利,而且主场作战能力出色,外界对其也十分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弗鲁米嫩塞能至少取得小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