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0轮蒙彼利埃VS摩纳哥赛事分析

2021-01-13 17:49: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6 04:00:00

  对战双方:蒙彼利埃vs摩纳哥

  对战赛事:法甲第20轮

  北京时间1月16日04:00法甲第20轮蒙彼利埃VS摩纳哥,外界对摩纳哥还是有足够信心的。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南特,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蒙彼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31球丢32球,球队能进球也能丢球,球风相当激进,但后防的漏洞真的相当明显,场均失球达到1.68个。

  更糟糕的是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已经连续4轮联赛主场不胜且输足3场。

  【摩纳哥】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安格斯,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不差,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6球丢27球,攻击力强悍,仅次于榜首的里昂和排名第二的大巴黎;但防守也存在漏洞,只是比本场对手要稍好一些。

  和本场对手主场接连失利不同,摩纳哥近期客场表现不错,近2场联赛客场取得连胜之余还累计打进6球,攻击力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摩纳哥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显然有一定的差距,加上彼此双方近况和主客场表现都一盛一衰,外界对摩纳哥有一定的信心支持。本场赛事可看好摩纳哥客场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