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第20轮欧本VS安德莱赫特赛事分析

2021-01-13 17:48: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6 03:45:00

  对战双方:欧本vs安德莱赫特

  对战赛事:比甲第20轮

  北京时间1月16日 03:45比甲第20轮欧本VS安德莱赫特,安德莱赫特有望反弹。

  【欧本】

  欧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奥斯坦德,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欧本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赛季至今只有5场胜仗,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落后欧战区5分,但也领先降级区6分,可以说球队目前不上不下,战意也存疑。更不利的是,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4球丢33球,进攻端表现一般,倒是防守端丢球不少。

  球队主场作战也不理想,近3轮联赛主场只取得1平2负,尽管每场都有进球,但累计丢掉8球,球队的防守还是亟待改善。

  【安德莱赫特】

  安德莱赫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奥德赫维里,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安德莱赫特是球队的老牌劲旅,过去曾34次夺得联赛冠军,但近些年实力有所退步,自从2016/17赛季夺冠后就走下坡路了。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30球丢23球,攻守两端表现尚可。

  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联赛客场至今只有2场胜仗,近2场更是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赛事恐怕要遭遇一番恶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安德莱赫特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各有各的优劣势,但论整体实力还是安德莱赫特更胜一筹,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本场赛事只要正常发挥的话,还是能力保不败的,加上外界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安德莱赫特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