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准決賽桑托斯VS博卡青年赛事分析

2021-01-12 17:45: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4 06:15:00

  对战双方:桑托斯vs博卡青年

  对战赛事:自由杯准決賽

  北京时间1月14日06:15自由杯准決賽桑托斯VS博卡青年,博卡青年有望全身而退。

  【桑托斯】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圣保罗,球队过去3场赛事取得1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桑托斯目前在巴甲联赛中以11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39球丢35球,球队能进球也能丢球,球风相当激进。不过球队主场战斗力出色,近10次主场作战都有8场保持不败,只是近5场主场接连丢球,防守弊端不小。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阿根廷青年,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出色。

  博卡青年在阿甲联赛的小组赛中以3胜1平2负排名第一,随后又在胜组中取得2胜3平不败,整体状态不俗。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俗,近10次客场作战只有1场失利,其余9场取得6胜3平不败。而且在首回合交锋中,博卡青年在主场没有打出优势,本场赛事复仇心切。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双方0-0战平。

  两队实力相差无几,但都对杯赛十分重视,在双方首回合都闷平,可见彼此都比较谨慎。看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桑托斯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博卡青年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