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9轮科林蒂安VS弗鲁米嫩塞赛事分析

2021-01-12 17:45: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4 08:3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弗鲁米嫩塞

  对战赛事:巴甲第29轮

  北京时间1月14日 08:30巴甲第29轮科林蒂安VS弗鲁米嫩塞,科林蒂安值得期待。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博塔弗戈,球队连续6轮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30球丢30球,球队能进球也能丢球,球风相当激进。

  球队虽然主场取胜能力不足,但自保能力不错,联赛13轮主场只输3场,近3场联赛也取得2胜1平不败且其中2场零封对手,有足够的抢分说服力。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弗拉门戈,球队总算从此前3场不胜中走势,士气高涨。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39球丢32球,攻守两端的表现比本场对手更加开放。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客场14轮只赢了5场,近5场联赛客场也只取得2胜1平2负,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并不稳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弗鲁米嫩塞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弗鲁米嫩塞在交锋历史上占上风,但是从基本面上看,科林蒂安近期状态稳定,主场也有足够的抢分说服力,外界对科林蒂安的支持力度也有增无减,本场赛事可看好科林蒂安主场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