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9轮第戎VS马赛赛事分析

2021-01-09 17:40: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0 04:00:00

  对战双方:第戎vs马赛

  对战赛事:法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10日04:00法甲第19轮第戎VS马赛,马赛本场赛事值得高看一线。

  【第戎】

  第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兰斯,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错。

  第戎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联赛倒数第三,球队想要完成保级还要继续抢分,但球队赛季累计打进12球丢26球,不仅进攻乏力,防守端还漏洞百出,本场赛事面对的还是马赛,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本场赛事恐怕是一场硬仗。

  更糟糕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优势荡然无存,至今主场只取得4平5负,是联赛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队伍。

  【马赛】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蒙彼利埃,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25球丢16球,攻防两端表现不俗。而且球队目前距离前四只有1分的差距,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但球队近期防守有所下滑,此前遭遇的客场两连败就累计丢掉了4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马赛取得6胜2平1负,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马赛近期客场防守端表现有所下滑,但是论整体实力还是要比第戎更强一些,加上第戎主场作战毫无优势,本场赛事十分利于马赛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