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9轮索肖VS克莱蒙赛事分析

2021-01-07 17:14: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9 03:00:00

  对战双方:索肖vs克莱蒙

  对战赛事:法乙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9日03:00法乙第19轮索肖VS克莱蒙,克莱蒙有望坐和望赢。

  【索肖】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顿克奎,球队连续7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稳定。

  索肖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25球丢17球,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其中进攻中场维斯贝克上轮打进第8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竞技状态在线。球队的防守还是联赛前五支场均失球不足一球的其中之一。

  主场表现也十分出色,联赛至今9轮主场只被亚眠零封过,近期连续4轮主场保持不败。

  【克莱蒙】

  克莱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格勒诺布尔,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不败且其中4场零封对手,状态也相当火热。

  克莱蒙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25球丢10球,球队的攻守两端表现比本场对手还要出色,特别是防守端,是目前联赛防守最佳的队伍。

  球队客场不比主场逊色,过去9轮联赛客场中取得15个积分,只是在过去作客索肖战绩不佳,劣势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索肖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都出色,主客场都有足够的抢分能力,但索肖毕竟有主场之利,而且克莱蒙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这样的情况下,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克莱蒙没有充足的支持,但也没有倾向于索肖,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双方握手言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