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9轮波城VS查布莱赛事分析

2021-01-07 17:13: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9 03:00:00

  对战双方:波城vs查布莱

  对战赛事:法乙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9日03:00法乙第19轮索肖VS克莱蒙,波城近期状态并不理想。

  【波城】

  波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阿雅克肖,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波城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9,保级前景并不乐观,而且联赛累计打进14球丢27球,攻防俱废,毫无抢分说服力。

  不过球队在主场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联赛至今8轮主场输了3场,但这3场中有2场对手分别是图卢兹、格勒诺布尔,输球也情有可原。

  【查布莱】

  查布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勒阿弗尔,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查布莱是上赛季的升班马,在上赛季联赛完成保级,只是本赛季表现依然没有太大的进步,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18球丢28球,进攻端表现一般,防守比本场对手更差,是联赛失球数并列最多的队伍。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至今未尝一胜,但8轮联赛客场有6场平局,球队客场自保能力不错。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查布莱取得2胜3平1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整体表现相差不大,但是波城近期接连不胜,状态糟糕,虽然有主场之利,但外界对其信心不足。查布莱客场自保能力不俗,本场赛事或许也能以1分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