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9轮尼奥特VS亚眠赛事分析

2021-01-07 17:12: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9 03:00:00

  对战双方:尼奥特vs亚眠

  对战赛事:法乙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9日03:00法乙第19轮尼奥特VS亚眠,亚眠近期状态不错。

  【尼奥特】

  尼奥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罗德兹,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状态有所下滑。

  尼奥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20球丢24球,攻守两端来看,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不错,只是防守漏洞百出,但这个是球队的通病,上赛季在联赛中还是失球第三多的队伍。

  不过球队的主场防守表现就很到位,已经连续3轮主场零封对手,过去5轮更是有4场力保不失,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亚眠】

  亚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甘冈,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状态不俗。

  亚眠是本赛季的降班马,但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表现令人难以满意,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6球丢14球的数据来看,防守表现十分不错,只是攻击端疲软,至今场均进球不足1粒。

  令人惊艳的是,球队近期客场火力全开,连续3轮客场攻入对手2球,近3场联赛客场也取得2胜1平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场交锋,尼奥特取得4胜1平5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亚眠近况不错,异地作战也有能力,反观尼奥特虽然有主场之利,主场表现也不俗,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显然信心不足,本场赛事还是亚眠更值得信赖。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