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8轮塞阿拉VS巴西国际赛事分析

2021-01-06 17:32: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8 06:00:00

  对战双方:塞阿拉vs巴西国际

  对战赛事:巴甲第28轮

  北京时间1月8日06:00巴甲第28轮塞阿拉VS巴西国际,巴西国际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

  【塞阿拉】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桑托斯,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依旧稳定。

  塞阿拉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38球丢37球,球队能进球也能丢球,踢球风格相当激进,也正因如此,球队的战绩一直都比较飘忽,但近期有所稳定,近5场联赛只有1场败仗。

  主场方面,球队近期已经连续5场主场不胜但其中4场平局,究其原因还是防守有漏洞,如果不是有强悍的进攻火力,球队恐怕输多赢少。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巴伊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不败,状态比之前要出色不少。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41球丢26球,球队的进攻端比本场对手更加火力十足,但防守端十分稳固,场均失球不到1球,这在巴甲联赛来说十分罕见。而且球队客场表现能力也不错,近5场客场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还能拿到3胜2平不败的战绩,其中3场还实现零封对手,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巴西国际显然整体实力比塞阿拉出色不少,即便是异地作战,面对防守有漏洞的塞阿拉,也更有胜算。本场赛事巴西国际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