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8轮戈亚尼亚竞技VS瓦斯科达伽马赛事分析

2021-01-06 17:31: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8 08:00:00

  对战双方:戈亚尼亚竞技vs瓦斯科达伽马

  对战赛事:巴甲第28轮

  北京时间1月8日08:00巴甲第28轮戈亚尼亚竞技VS瓦斯科达伽马,两队的表现都不甚理想。

  【戈亚尼亚竞技】

  戈亚尼亚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格雷米奥,球队刚收货两连胜又遭遇败仗,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戈亚尼亚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25球丢32球,球队进攻端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但防守漏洞百出,攻守体系失衡。而且球队主场取胜能力低下,联赛13轮主场只有3场取胜,在最近一场主场取胜之前,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6场主场不胜。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巴拉纳竞技,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飘忽不定。

  瓦斯科达伽马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累计打进26球丢39球,攻守两端的表现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同样是攻守俱疲的队伍。但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13轮客场只有3胜,近2场联赛客场更是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球队异地作战毫无信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瓦斯科达伽马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瓦斯科达伽马客场取胜能力不佳,但是戈亚尼亚竞技近况和攻守表现也不理想,在外界给出平局的情况下,瓦斯科达伽马或许能够取得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