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8轮巴甘蒂诺VS圣保罗赛事分析

2021-01-05 17:50: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7 08:30:00

  对战双方:巴甘蒂诺vs圣保罗

  对战赛事:巴甲第28轮

  北京时间1月7日08:30巴甲第28轮巴甘蒂诺VS圣保罗,圣保罗状态更佳。

  【巴甘蒂诺】

  巴甘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帕尔梅拉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颓靡。

  巴甘蒂诺目前在巴甲联赛中以7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距离南球杯资格只有一步之遥,球队必定不会在联赛中错过任何抢分机会,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1球丢31球,攻强守弱属性十分明显。

  而且球队最近一场联赛主场0-1不敌巴拉纳竞技,主场作战信心恐怕会遭遇打击。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主场0-0战平格雷米奥,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圣保罗目前在巴甲联赛中以16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足足有7分的优势,只要接下来发挥正常,联赛冠军基本是胜券在握的,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47球丢22球,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在线,抢分能力不成问题。

  唯一不利的是,球队刚刚结束巴西杯的征程,比本场对手要少几天的休息时间,加上本场又是异地作战,劣势较为明显。要知道球队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曾两场联赛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本场赛事球队大意不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圣保罗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实力和巴甘蒂诺不相上下。

  从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来看,圣保罗的整体实力要更为优越,巴甘蒂诺刚刚收获两连败,士气低迷,反观圣保罗近况稳定,外界也给出看好圣保罗的数据,本场赛事客队取胜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