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8轮弗拉门戈VS弗鲁米嫩塞赛事分析

2021-01-05 17:49: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7 08:30:00

  对战双方:弗拉门戈vs弗鲁米嫩塞

  对战赛事:巴甲第28轮

  北京时间1月7日08:30巴甲第28轮弗拉门戈VS弗鲁米嫩塞,弗拉门戈近期状态更稳定。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福塔雷萨,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弗拉门戈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46球丢35球,进攻端火力十足,就是防守端存在漏洞,但瑕不掩瑜。球队还十分擅长主场作战,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3胜2平不败。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圣保罗,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败还输足2场,状态糟糕,但是近期连续4场赛事都能取得进球,进攻端的火力有所回暖。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有望取得自由杯附加赛资格,不过球队联赛累计打进37球丢31球,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而且球队近期客场战绩也不理想,近2场客场1平1负,客场作战能力相对比较弱一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弗拉门戈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不败率达到9成,实力占据上风。

  从基本面来看,弗拉门戈的实力比弗鲁米嫩塞更强,而且弗拉门戈近期状态比较稳定,还有主场之利,本场赛事弗拉门戈值得高看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