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准決賽博卡青年VS桑托斯赛事分析

2021-01-05 17:48: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7 06:15:00

  对战双方:博卡青年vs桑托斯

  对战赛事:自由杯准決賽

  北京时间1月7日06:15自由杯准決賽博卡青年VS桑托斯,博卡青年有望捍卫主场。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河床,球队过去各项赛事4场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博卡青年目前在阿甲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7球丢4球,整体表现不错。在国际赛事上,博卡青年的履历可是十分辉煌,曾赢得6次南美解放者杯、3次丰田杯,以及24次阿根廷甲组联赛冠军,本场赛事征战自由杯也是信心十足。

  而且球队近期状态出色,攻防两端表现也十分均衡,近10场赛事一共斩获了13粒进球只丢6球,有一定的抢分能力。

  【桑托斯】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塞阿拉,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桑托斯是巴西甲的豪门,在巴甲联赛中以10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38球丢35球,进攻端是火热,但防守漏洞百出。而且球队近期表现有所下滑,近7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客场作战能力还十分一般,已经连续2次客场作战都失利。不过球队对自由杯赛事十分重视,上一轮大比分淘汰了同联赛的格雷米奥。

  【综合分析】

  两队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都是各自联赛的劲旅,但博卡青年近期状态相对稳定,反观桑托斯近7场才赢1场,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博卡青年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