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准決賽河床VS帕尔梅拉斯赛事分析

2021-01-04 17:30: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6 08:30:00

  对战双方:河床vs帕尔梅拉斯

  对战赛事:自由杯准決賽

  北京时间1月6日08:30自由杯准決賽河床VS帕尔梅拉斯,河床似乎更有优势。

  【河床】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博卡青年,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河床在阿甲联赛中以5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1球丢5球,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在自由杯方面,球队在半准决赛以8-2的总比分淘汰乌拉圭民族,竞争力十足。而且球队的主客场作战能力都十分均衡,在近期状态稳定的情况下,近10场赛事7场胜利3场平局,累计打进23球,进攻端火力全开。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2-0击败米内罗美洲,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同样保持不败,近况稳定。

  帕尔梅拉斯在巴西甲联赛中以12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37球丢25球,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要知道球队本赛季是巴西杯、自由杯和联赛三线作战,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在联赛中保持这样的出色成绩,可见球队的阵容底蕴深厚。

  只是球队在最近一场巴西杯客场取胜之前,曾连续3场客场不胜,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还是不够稳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历史。

  双方近况都表现不错,但河床状态更为火热,而且本场赛事坐拥主场之利。反观帕尔梅拉斯三线作战,体能是一个考验,近期的客场战绩也不稳定。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看好河床,本场赛事还是河床更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