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7轮巴伦西亚VS卡迪斯赛事分析

2021-01-04 17:29: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5 04:00:00

  对战双方:巴伦西亚vs卡迪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17轮

  北京时间1月5日 04:00西甲第17轮巴伦西亚VS卡迪斯,巴伦西亚为保级或放手一搏。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格拉那达,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原本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士气更遭遇打击。

  巴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8,正处于降级区,其实从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2球丢24球来看,进攻火力还是有保证的,场均能打进1.38球,无奈防守漏洞太多,16轮联赛至今只有2场没有被破门,而且场均失球比入球还多,攻守体系严重失衡。

  更不理想的是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一般,近3场联赛主场只取得1平2负,其中只有1场斩获进球。

  【卡迪斯】

  卡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瓦拉多利德,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

  卡迪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看似实力有限,但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比本场对手战绩还要好。不过球队赛季累计打进11球丢20球,进攻十分乏力,场均入球只有0.69球,是联赛进攻火力最差的队伍,近4场不胜更是1球未进。

  好在球队客场战斗力不错,前8场赢下了4场,其中包括客场1-0爆冷赢了皇马。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巴伦西亚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都不理想,但是巴伦西亚毕竟是西甲队伍,虽然主场表现一般,但好在火力有保证,加上外界给出的让半球数据支持,本场赛事巴伦西亚还是值得期待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