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7轮布莱顿VS狼队赛事分析

2020-12-31 17:51: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3 01:30:00

  对战双方:布莱顿vs狼队

  对战赛事:英超第17轮

  北京时间1月3日01:30英超第17轮布莱顿VS狼队,狼队本场赛事或许有机可乘。

  【布莱顿】

  布莱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阿森纳,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不胜,状态颓靡。

  布莱顿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7,距离下一名降级区只差2分,球队本场赛事为了保级必定战意十足,不过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18球丢25球,进攻端表现一般,防守倒是漏洞百出,攻守体系严重失衡。

  而且球队主场战绩惨不忍睹,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胜,近8场不胜主场中只有2场保持清白之身,球队主要还是防守的问题。

  【狼队】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曼联,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1平2负,状态同样不理想。

  狼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15球丢21球,攻守体系同样令人不敢恭维,而且再这样下去球队也恐怕是要掉到降级区了。不过球队是典型的欺软怕硬,面对强队败得一塌糊涂,但面对下游队伍还是有几分胜算的。

  球队近3场联赛客场全部告负,其中2场的对手分别是曼联和利物浦,输球情有可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布莱顿取得3胜6平1负的战绩,实力和狼队相差不大。

  两队目前都是自身难保的状态,但是从整体阵容实力来看,狼队的实力比布莱顿还要好,但狼队历史上和布莱顿近10次交手并没有占到便宜,这样的情况下外界仅仅开出平局,对布莱顿支持力度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狼队至少能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