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3轮哈德斯菲尔德VS雷丁赛事分析

2020-12-31 17:51: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2 23:00:00

  对战双方:哈德斯菲尔德vs雷丁

  对战赛事:英冠第23轮

  北京时间1月2日 23:00英冠第23轮哈德斯菲尔德VS雷丁,哈斯菲尔德主场作战能力不俗。

  【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布莱克本,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哈德斯菲尔德曾经是一支战绩辉煌的球队,在1926年还成为了英格兰第一支顶级联赛三连冠的队伍,然而球队目前已经沦落为英冠队伍,而且表现还不理想,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27球丢30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守漏洞较大。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已经连续4次主场作战都能拿下胜利,而且进入竞技状态较快,近2场赛事在上半场就能取得进球。

  【雷丁】

  雷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斯旺西,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较之前有回暖的趋势。

  雷丁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32球丢27球,进攻端火力保持稳定,只是防守也存在漏洞。客场作战方面,球队客场战绩不错,近4次客场有3场保持着不败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从主客场表现优势来看,哈斯菲尔德的主场优势更为明显,雷丁虽然近期状态有所回暖,客场表现也不凑,但外界给出平手盘,主队低水,还是对哈斯菲尔德有一定的支持力度。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哈斯菲尔德至少能主场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