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6轮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社会赛事分析

2020-12-30 17:52: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31 21:00:00

  对战双方: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甲第16轮

  北京时间12月31日21:00西甲第16轮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社会,皇家社会客战能力不错。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分胜负能力极强,只是赢球率不高。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18球丢18球,能进球也能丢球,球风十分激进,不过零封能力较差,联赛至今只有3场实现零封。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联赛至今6场主场有4胜,且场均丢球不足一粒。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马竞,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状态糟糕。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25球丢12球,球队不进进攻端表现出色,防守还是分稳固,是联赛丢球第三少的队伍。

  球队擅长客场作战,目前联赛客场战绩排名第2,异地作战能力出众。只是近期多线作战,已经多场赛事不胜,不过其中6场是平局。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皇家社会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皇家社会整体实力比毕尔巴鄂竞技出色,但是球队近期陷入低迷。好在客场作战能力还算稳固,考虑到毕尔巴鄂竞技近期状态不俗且坐镇主场,但外界给出的数据只是平局,对主队不利。本场赛事还是可以对皇家社会高看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