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国杯第二圈基尔高士丁VS拜仁慕尼黑赛事分析

2020-12-30 17:51: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31 03:00:00

  对战双方:基尔高士丁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德国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12月31日03:00德国杯第二圈基尔高士丁VS拜仁慕尼黑,两队实力差距悬殊,拜仁取胜几乎没有悬念。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桑德豪森,球队不仅近5场联赛大获全胜,还连续8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基尔高士丁是德乙联赛的队伍,赛季至今取得8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22球丢11球,攻防两端表现十分出色,是足以升班的实力队伍。不过球队对定位球相当依赖,近期连续6场赛事角球超过10个。而且进攻端表现比较慢热,赛季至今22个进球有16球是在下半场所获。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勒沃库森,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9场不败,状态更火热。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以9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39球丢19球,场均打进3球,火力强悍,但防守端仍存在一定的漏洞。而且球队目前后腰人员捉襟见肘,基米希和哈马均有伤在身,托利索缺乏足够的能力。

  好在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还是十分出色的,赛季至今联赛客场只输1场。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本场赛事延迟进行,但是考虑到两队实力层面的差距,拜仁取胜是毫无悬念的,但拜仁近期多线作战,球员体能消耗极大,所以大胜的可能性不大,只能取得小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