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7轮桑托斯VS塞阿拉赛事分析

2020-12-26 17:48: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28 05:15:00

  对战双方:桑托斯vs塞阿拉

  对战赛事:巴甲第27轮

  北京时间12月28日05:15巴甲第27轮桑托斯VS塞阿拉,塞阿拉今非昔比。

  【桑托斯】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瓦斯科达伽马,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胜1场,状态糟糕。

  桑托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37球丢34球,尽管防守端漏洞不小,但进攻端的火力还是有保证的,特别是主场,球队近4个主场保持不败至于还赢下三场,近10个联赛主场只有1场未能取得进球。而且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可

  借此拥有较好的心理优势。

  不利的是球队目前双线作战,不仅体能消耗极大,还分心乏术。

  【塞阿拉】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福塔雷萨,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1平1负,状态并不算理想。

  塞阿拉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37球丢36球,攻守两端和本场对手的表现差不多。不过球队客场战斗力近期大幅度提升,已经斩获了联赛客场3连胜且赢得数据,而且进攻端输出稳定,已经连续6个联赛客场取得进球,每场都至少打进2球以上。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桑托斯取得6胜2平2负,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论近况,显然塞阿拉表现更为出色,而且桑托斯虽然有主场之利还有主场竞争力,但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信心不升反降。考虑到塞阿拉客场表现用吗,本场赛事可看好塞阿拉能够继续抢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