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7轮博塔弗戈VS科林蒂安赛事分析

2020-12-26 17:47: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28 03:00:00

  对战双方:博塔弗戈vs科林蒂安

  对战赛事:巴甲第27轮

  北京时间12月28日03:00巴甲第27轮博塔弗戈VS科林蒂安,博塔弗戈本赛季表现下滑。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科里蒂巴,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8,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三,实力比上赛季严重下滑,从累计打进25球丢37球的数据来看,球队主要是防线问题,而且近期在联赛中将连续失球的记录延续到了9场之多。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近期已经连续6场主场未能取胜,主场优势未能得到体现。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戈伊亚斯,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而且只丢一球,状态不俗。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28球丢30球,进攻端表现不算出色,防守也不算十分理想,但近期状态相对赛季初已经回升不少。

  客场方面,球队表现出色,近6场客场力保不败,期间3场还零封对手累计只丢3球,客场表现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博塔弗戈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的实力不相伯仲,只是博塔弗戈每逢在主场对阵科林蒂安都有不小的优势,近8个主场就打出5胜3平不败的战绩,然而球队本赛季状态十分低迷,面对状态出色的科林蒂安,本场赛事博塔弗戈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