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7轮巴伊亚VS巴西国际赛事分析

2020-12-26 17:45: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28 03:00:00

  对战双方:巴伊亚vs巴西国际

  对战赛事:巴甲第27轮

  北京时间12月28日03:00巴甲第27轮巴伊亚VS巴西国际,双方恐怕握手言和。

  【巴伊亚】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4不敌弗拉门戈,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联赛连续7场不胜,状态低迷。

  巴伊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7,深陷降级区,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2球丢46球,进攻端尽管火力足够,无奈防守漏洞百出,近5赛事更是一共丢掉了12球。

  主场方面,球队高开低走,此前录得一波6连胜,但近3个主场连战连败,每场还至少丢2球,防守错漏百出。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帕尔梅拉斯,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39球丢25球,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客场方面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力保不败,且其中3场零封对手,表现可圈可点。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西国际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巴伊亚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而且目前攻守两端严重失衡,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这样的情况下,巴西国际优势突出,但外界仅仅只开出平手盘,对巴西国际并不理想,本场赛事恐怕只会取得一场平局。

今日推荐